当前位置: 首页 > 药检文化 > 详细信息
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开展“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筑梦药检60年”技术比武活动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在全系统开展“岗位大练兵,专业大比武”》活动的通知精神,市药检所结合“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筑梦药检60年”的活动主题,于2014年9月22日至23日开展北京市药品检验所技术比武活动。

  全所共280余名职工参加本次技术比武活动。比武项目设立了全体职工应知应会的管理体系文件及规章制度知识竞赛,管理人员计算机文字录入的基本技能比武,检验人员基本素质考核的药典常用英文单词翻译,检验报告书审核和天平称量技术,业务管理员的LIMS样品模板制作项目。针对专业特点,还设置了中药材辨识,小鼠编号辨认和体重称量,微生物细菌计数项目。九个技术比武专项分别设立了一、二、三等奖,综合各项成绩评选出6名技术能手。

  本次技术比武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并进一步推进了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检验能力一流,服务水平一流的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