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检文化 > 详细信息
北京市药品检验所举办2015年春节联欢会

  

  2015年2月16日上午,北京市药品检验所举行2015年春节联欢会。市食药局药品安全总监、所党委书记、所长梁洪向全所职工致新年贺词。

  联欢会欢乐祥和,创意新颖。开场动画《药检所是我们的小苹果》中,属羊职工的卡通形象穿插其中,为全所职工送去新春祝福;歌舞类节目精彩不断,

  在动画拉开序幕,为全所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市食药局药品安全总监、市药检所党委书记、所长梁洪向全所职工做了真挚热情的新年致辞。“小羊”、“小鸡”、“小苹果”们的表演动感十足,更有四只胖“天鹅”重现经典之作《天鹅湖》,神曲《bar bar bar 打气歌》舞出了青春活力,《桃花朵朵开》的演绎优美欢快,集体舞《彩虹的微笑》朝气蓬勃,《忍者之洁净》将舞蹈与动画融合。由我所自己组建的乐队和舞蹈队分别带来的表演摇滚《我的秋天》和现代舞《万泉河水》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语言类节目中,《智取威虎山》穿越到了药品打假的现场,小品《趣味辩论赛》巧妙的植入一句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词,小朋友口中的传统艺术快板书《吹牛皮》童趣幽默,将联欢会不断推向高潮。联欢会在各科室职工集体拜年的视频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