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检文化 > 详细信息
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工会多形式开展“八一”纪念活动

  

  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工会开展了庆“八一”慰问转业、复员军人及军人家属系列活动。

  7月29日,工会分别为军转干部、军属发放《我曾是个兵》、《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慰问信及节日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8月4日,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组织军转干部及军属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和实物,全面再现了中华民族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展示了中国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取得伟大胜利的全过程。通过重温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倍增了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药检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