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检文化 > 详细信息
北京市药品检验所组织工会会员参观市直机关劳动者风采展巡展

  

  为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北京市药品检验所于2017年11月29日组织工会会员代表近30人到中环办公楼一层参观了市直机关劳动者风采展巡展。

  此次巡展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直机关工会承办,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深入落实“四个中心”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中,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药检职工,大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和“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作为最高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提升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术支撑能力,更好地担负起首都食药监管的神圣使命。